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西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最具吸引力的矿业投资地区

2020-02-27 14:47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27日讯】弗雷泽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周二发布的最新矿业公司年度调查显示,资源丰富的西澳大利亚已被选为2019年最具吸引力的矿业投资地区。


  澳大利亚拥有近130个以出口为导向的采矿项目以及数百个生产50多种不同商品的小型采石场和矿山,该地区在2018年排名第二。


  芬兰,在2018年排名第17位今年上升至第二。


  美国内华达州从2018年的第一名下降到2019年的第三名,下降了两位。


  排名第十的矿业投资者最感兴趣的目的地是阿拉斯加,葡萄牙(2019年排名第五,2018年排名第四十六),南澳大利亚,爱尔兰,爱达荷州,亚利桑那州和瑞典。


  十年来,加拿大的司法管辖区首次没有进入前十名,但萨斯喀彻温省仍然是最具吸引力的地区,在今年的全球调查指数中排名第11位。在2018年,钾肥丰富的省排名第三。


  尽管针对高水平的不平等 和生活成本进行了数月的抗议,智利仍然是拉丁美洲矿业投资者最喜欢的国家。


  该排名考虑了矿产和政策方面的认知以及许可时间。今年的调查基于对76个辖区的263份答复。


  关于十个最具吸引力的投资司法管辖区,接受采访的矿业主管选择了坦桑尼亚,丘布特(阿根廷),拉里奥哈(阿根廷),危地马拉,多米尼加共和国,赞比亚,委内瑞拉,刚果民主共和国(DRC),马里和尼加拉瓜按此顺序。


  加拿大在2017年和2018年一直位居榜首,但去年其相对投资吸引力下降了近11%。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