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ECOPRO BM拿下韩国两大电池厂商正极材料长单

2020-02-26 13:22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26日讯】近日,三星SDI宣布与韩国正极材料供应商ECOPRO BM公司签署协议,共同成立一家合资公司生产下一代正极材料。


  同时,三星SDI还计划投资ECOPRO BM以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ECOPRO BM将向合资公司投资720亿韩元(4.6亿元人民币)持股60%,三星SDI 将投资480亿韩元(2.8亿元人民币)持股40%。


  两家公司计划在年底之前在庆尚北道浦项市完成一条正极材料生产线的建设,在2022年第一季投产,建设完成后将具备年产5万吨的生产能力。


  除了三星SDI,ECOPRO近日还敲定了与SKI的采购合作意向:


  2020年2月,SKI与EcoPro BM签订了一份为其4年的采购协议:EcoPro BM将在2023年12月底之前向SKI供应价值23.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1亿元)(另有报道称是20.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6亿元)的正极材料。


  EcoPro BM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它将为SKI的国内外电动汽车电池提供高NCM正极材料,镍含量达80%。


  此外,EcoPro BM还将为SKI建设一座年产能26000吨的正极材料工厂,以支持SKI在中国、美国和欧洲扩充电池产能。


  2020年1月31日,格林美与ECOPRO BM公司就新能源动力电池用 NCM8系、9系高镍前驱体材料的采购及合作签署了备忘录:2020—2026年,ECOPRO BM将向公司采购总量不低于10万吨的高镍NCM8 系、9系前驱体。


  据悉,ECOPRO BM是ECOPRO的子公司,公司产品主要涉及NCA及NCM等动力电池材料,目前是全球核心的高镍正极材料生产商,核心客户包括三星SDI、村田和SKI等。产品事业领域包括正极材料和前驱体,产品侧重于NCA和CsG。


                   (文章来源:集邦新能源)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