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Hammerer铝业公司接管海德鲁(Hydro)罗马尼亚铝挤压厂

2020-02-25 16:57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25日讯】奥地利Hammerer铝业公司(HAI)宣布接管海德鲁(Hydro)位于罗马尼亚的铝挤压厂。


  HAI于本月初表示,在19年9月签署后,Hammerer铝业公司收购罗马尼亚的Hydro挤压厂将于20年2月生效。通过此次收购,HAI正在系统地扩大其生产能力,并在公司三个部门——建筑、工业和运输部的战略发展上迈出新的一步


  工厂位于Arad,拥有两台挤压机,年产能约为22,000吨,并雇佣200人。


  完成收购后,HAI已拥有10台挤压机,年生产能力10万吨。年铸造能力将达到20万吨,使HAI成为欧洲铝业的领军企业之一。


  Hydro表示,出售罗马尼亚工厂的决定是其挤压解决方案业务全面审查的一部分,旨在优化和精简投资组合。


  Hydro以挪威海德鲁公司(Norsk Hydro ASA)的合法名义运营,是一家综合性铝业公司,在全球40个国家拥有35,000名员工。成立于1905年。


  Hammerer铝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供应铝及其相关产品。该公司已经在罗马尼亚西部的Santana拥有一家铝型材加工厂。


  (文章来源:铝道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