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格瑞芬矿业蔡家营锌金矿复工

2020-02-14 11:11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14日讯】据悉,格瑞芬矿业(Griffin Mining)位于河北保定的蔡家营金矿已复工,公司表示已经让主要员工返岗。


  疫情爆发之后,中国对非重点行业复产复工做了一定限制。


  蔡家营锌金矿是外资公司在中国境内投资勘探和建设的第一座基本金属矿山,也是我国自行设计的第一座全无轨斜坡道开拓的地下矿山,矿山设计采选能力20万t/a。


  该项目是中冶集团中国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承担的第一个集设计、采购、施工管理、监理和试车服务(EPCM)为一体的矿山项目。蔡家营锌金矿工程于2003年9月完成融资可研,2004年2月开始初步设计,4月开始施工图设计,6月正式开工建设。虽然其间经历了坝上四个月的严冬,矿山仍然按计划于2005年6月产出精矿产品,试车一次成功,并于2005年9月达到设计生产能力,创造了我国金属矿山建设的新纪录。


  (文章来源:minging.com )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