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钟南山称新冠肺炎病死率远低于SARS 机构黄金、白银及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2020-02-11 12:52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11日讯】周一(2月10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在1570附近窄幅震荡,白银徘徊在17.70附近,原油价格基本持平,市场继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


  据国家卫建委,截至2月9日24时,据31个省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3598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3281例,累计死亡病例908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0171例,现有疑似病例23589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99487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87518人。


  截至目前,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数已超过2003年SARS在全球造成的死亡病例数。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数据,在2002年和2003年爆发的SARS在全球造成至少774人死亡,8096人感染。


  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当地时间9日在社交媒体上透露,WHO已于当日派遣专家团前往中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谭德塞在推特上发文称,“我刚刚在机场为一支将前往中国的先遣团队成员们送行,这支团队是由WHO领导的新冠肺炎国际专家代表团,领队是布鲁斯·艾尔沃德(Bruce Aylward)博士,他具有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丰富经验。”


  据人民日报报道,从世界卫生组织(WHO)驻华代表处获悉,WHO已牵头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国际专家组并将派往中国。由该专家组组长Bruce Aylward博士带领的一支先驱部队将于北京时间2月10日晚率先抵达北京。这支国际专家组将包括多个领域的国际专家。国际专家们将与中国同行合作,增进对疫情的了解,以指导全球应对工作。


  据南方日报,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9日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是冠状病毒的一种,它跟SARS冠状病毒是“平行的”。


  钟南山表示,根据目前观察的情况,新冠肺炎的病死率约为2.7%,且患者大多为中老年人,病死率虽然比普通流感强,但远比SARS冠状病毒、埃博拉病毒或H7N9流感病毒低。


  在此背景下,针对日内黄金、白银与原油价格走势,机构fxdaily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收于1,550-1,586.15之间


  黄金价(1571.82, -7.68, -0.49%)格从支撑位1,550美元反弹,收于1,550-1,586.15美元区间中段。


  随着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持续上升,黄金可能会继续上涨。世界各国也提高了对这种病毒的警惕。目前,死亡人数已超过2013年非典疫情的全球死亡人数。


  本周,交易员将继续观察金价在1,550-1,586.15美元区间内的走势。


  日内关键水平


  支撑位: 1,550, 1,500


  阻力位: 1,586.15, 1,600


  白银:收于17.50-17.73美元之间


  白银在上周五交投走低,收于17.50-17.73美元区间。


  目前价格可能会继续在上述区间内波动。交易员将等待区间突破来决定下一个长期方向。


  我们倾向于银价看涨突破,并建议交易员在接近17.50美元时做多。


  日内关键水平


  支撑位: 17.50, 17.00


  阻力位: 17.73, 18.00, 18.50


  原油:重启看空压力


  原油价格在接近52.40美元的阻力位后交投走低。


  随着中国石油需求的减少,油价预计将继续下跌一段时间。


  本周,原油价格可能试探50美元支撑位,并试图收于该水准之下。


  日内关键水平


  支撑位: 50.00, 49.00


  阻力位: 52.40, 54.50


  校对:Sarah




(文章来源:24K99)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