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乐观非农强化美联储维稳底气,投机客连续第三周增持净多仓,美元前景仍光明

2020-02-10 09:26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10日讯】周一(2月10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于98.50上方弱势整理,现交投于98.65一线。


  据知名外媒计算及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2月7日)公布的数据,上周投机客连续第三周增持美元净多仓。截至2月4日当周,投机客的美元净多仓为126.9亿美元,前一周净多仓为95.8亿美元。



  知名外媒对芝加哥国际货币市场(International Moary Market)美元的总体净仓位计算结果,是根据日元、欧元、英镑、瑞郎、加元和澳元这六种主要货币的净仓位得出的。


  涵盖美元兑纽元、墨西哥披索、巴西雷亚尔和俄罗斯卢布这几种货币仓位的广义指标显示,最近一周美元净多仓为80.7亿美元,之前一周为42.8亿美元。


  日元(12,500,000日元为1手)



  欧元(125,000欧元为1手)



  英镑(62,500英镑为1手)



  瑞郎(125,000瑞郎为1手)



  加元(100,000加元为1手)


b5039d2c0.png?x-oss-process=style/ebaiyin_news_style"/>


  澳元(100,000澳元为1手)



  墨西哥披索(500,000披索为1手)



  纽元(100,000纽元为1手)



  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22.5万个,建筑工地就业岗位增幅为一年来最大,因气温较常年温和。知名外媒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计,1月就业岗位增加16万。


  Saxo Marke ts汇市销售交易员Olivier Konzeoue表示,乐观数据证实,美国就业市场正在全速运转,美国经济正在扩张,美联储似乎将暂时按兵不动。


  分析师Joseph表示,尽管非农报告后外汇市场反应有限,但是美元前景仍然强劲。随着美国就业状况维持健康状态,预计消费驱动型经济的其它领域也将跟上其步伐。但是卫生事件对全球经济的影响仍是不确定因素。


  在大西洋彼岸,欧元上周五跌至去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2月工业产出创下10年来最大降幅。


  欧元兑美元盘中一度低见1.0943美元,尾盘下跌0.3%。自上周一以来,欧元累计下跌1.3%,是去年11月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


  北京时间8:34,美元指数报98.65/67。


(文章来源:汇通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