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看再生铝产品如何成为受欢迎的低碳建筑新材料

2020-01-15 16:3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5日】REDUXA是海德鲁低碳原铝系列产品。它的最大碳足迹为每生产一公斤铝排放4.0公斤二氧化碳,为全球平均水平的四分之一。


  自从海德鲁公司一年前推出CIRCAL再生铝合金品牌以来,它已经在全球赢得了40多个大大小小的建筑项目。海德鲁挤压事业部总裁Egil Hogna表示,“这是目前海德鲁增展最快的部门之一。”


  CIRCAL是海德鲁公司旗下绿色铝品牌之一,产品中至少含有75%的再生铝,每公斤铝的碳足迹低于2.3公斤。


  自从CIRCAL推出以来,海德鲁挤压事业部,专门为建筑结构行业提供铝外墙和建筑解决方案的业务部门,已经开始在这些领域销售CIRCAL绿色铝品牌产品。


  最近,已经有40个建筑项目使用海德鲁CIRCAL铝材质的外立面,这是海德鲁绿色铝项目的一个重要进展,这些项目已经使用了2300吨绿色铝。例如,?kern Portal是挪威最大的商业开发项目之一,它使用了约300吨的CIRCAL铝幕墙。


  ?kern Portal是一个大的商业综合体,它使用CIRCAL,其中再生铝含量不低于75%


  Egil Hogna表示,“虽然在全球庞大的铝市场规模下,这部分铝的数量还很小,但CIRCAL绿色铝是海德鲁目前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到2020年底,欧洲所有建筑系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都将以CIRCAL再生铝和REDUXA低碳铝的形式提供,我们预计未来几年对低碳铝的需求将会增长。”


  REDUXA是海德鲁低碳原铝系列产品。它的最大碳足迹为每生产一公斤铝排放4.0公斤二氧化碳,为全球平均水平的四分之一。


  2020年期间,海德鲁将通过升级和扩建位于西班牙的Azuqueca再生铝厂,将CIRCAL的年生产能力提高到25000吨。


  海德鲁是第 一家使用消费后废铝制备高质量铝材的生产商,其中,使用回收的废铝含量不低于75%,且生产过程完全可追溯,产品由独立第三方(DNV GL)认证。


  根据欧盟委员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要求,到2030年,所有新建筑的碳排放必须为零,到2050年,所有建筑的碳排放必须为零。海德鲁的CIRCAL 75R将助力建筑商和建筑师能够满足最苛刻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要求。



(文章来源:尚轻时代)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