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12月东方公司铝矾土吞吐量再创新高

2020-01-14 15:1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4日讯】2019年12月,东方公司铝矾土到港量高达103万吨,完船80.6万吨,同比增长644%,环比增长487%,刷新2018年10月保持的单月40万吨历史最高记录,并将其提升一倍。年吞吐量首次突破300万吨大关达314.82万吨,同比增长89.7%,再创历史新高。


  2019年年中,我港铝矾土进口业务持续走向低迷,国内氧化铝工厂面临着沉重的经营压力,对进口矿的使用更多保持着观望状态。面对市场困局,公司营销中心市场一部深耕市场、深挖潜力,铝矾土业务呈良好势头不断攀升。在公司“四千四万”的指导下,秉承“走进市场寻找‘头回客’,再让‘头回客’变成‘回头客’”的理念,充分发挥市场开发排头兵的作用,一边进一步强化与原有客户的战略合作,一边不断开发新市场、新货源,最终实现逆境突围。在稳固市场货源的的同时,市场揽货人员还积极沟通公司各生产部门,不断优化港口资源,将昼夜卸率34973吨提升至42000吨,并成功开发了开顶箱发及“船兑车”发运新模式,满足了客户的发运要求。


  东方公司营销中心及各生产部门全天候跟进船舶动态,保证了到港船舶的作业效率及发运速度,共同为客户提供了高效优质的码头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为连云港港打造“一带一路”标杆示范和战略支点,推进“枢纽港、产业港、物流港、贸易港”建设增添了新的活力。


  (文章来源: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