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阿根廷页岩气发展迎来新的里程碑

2019-12-13 16:17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3日讯】据今日油价报道,阿根廷国家能源公司YPF附近的消息来源报道,阿根廷国家能源公司YPF在瓦卡穆尔塔(Vaca Muerta)页岩中侧钻出了最长的水平油井,长度为3890米,合12700多英尺。


  YPF与斯伦贝谢(Schlumberger)共同在Bandurria Sur地区创下了侧钻水平井的纪录。阿根廷这个能源巨头目前已计划与雪佛龙公司合作一个更长的侧钻项目,长度超过2500米,该项目是Loma Campana。


  水平井的横向越长从单个井中就可获得更大的产量,从而为运营商节省了资金。在国际市场油价波动的背景下,YPF的投资甚是担忧。


  在YPF想成为与美国匹敌的石油出口国的情况下,这种担忧变得更加明显。美国的页岩生产成本比瓦卡穆尔塔页岩低30%。


  岩层的成本问题是世界上最大的问题之一,不仅仅与政治和价格不稳定有关。与美国的页岩气不同,瓦卡·穆尔塔页岩层近期成为能源公司关注的焦点。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