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宝武炭材与湖北宜城市、中新国富签订5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合作协议

2019-12-13 13:30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2日讯】12月9日下午,宝武炭材与湖北中新国富新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新国富)签订5万吨电池负极材料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宝武炭材、湖北省宜城市与中新国富政府签订5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保障协议。


  5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是宝武炭材进一步推进规划落地实施,加快炭材料产业化发展的一个重要项目。此次签约是集原料、技术、资金、管理、市场等要素的有效叠加,是三方优势的很好融合。宝武炭材拥有完全自主的针状焦生产技术,正在积极推进锂电池负极材料产业化布局,致力于成为中国新型炭材料行业的领先者。湖北省襄阳市是国内知名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地,已经形成完整的新能源产业链。襄阳市辖下的宜城市有良好的区位优势,积聚了一批知名新能源电池制造企业,对电池材料有较大需求,产业链效应明显;营商环境具有比较优势,政策条件有利于投资兴业。


  中新国富投资的襄阳汉江高科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简称汉江高科),是湖北省唯一一家负极材料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流技术团队、精干完善的工艺流程、领先实用的生产设备和过硬的生产技术,其研发生产的系列产品达到了国内同类高端水平,并得到众多知名电池厂商的认证和使用。


  签约仪式上,宝武炭材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追求绿色、智慧、创新发展,追求更安全、更环保,追求绿色制造、智慧制造,追求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充分发挥规模优势、技术优势和产业大材料布局协同优势。增资控股汉江高科,是该公司近年来践行混合所有制改革发展要求的又一个范例。宝武炭材表示,将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融合合资双方优势,持续改革创新。希望合资公司用好各类资源优势,加强人才培养,加强技术创新,加强经营管理,提升企业竞争力。


  中新国富表示,在中国宝武“一基五元”战略产业布局引导下,在宜城市委市政府强有力的产业政策驱动下,在合资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将合资项目打造成为国内负极材料行业优秀企业。汉江高科将以只争朝夕、敢于亮剑的精神工作在一线,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宜城市委领导表示,宜城将配强项目服务专班,开通项目建设“绿色通道”,为项目加快建设提供全方位、全天候服务,创造令企业满意的投资环境和建设速度,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中国宝武新材料产业发展中心表示,“碳基材料”产业是中国宝武“一基五元”战略中新材料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负极材料项目高度契合中国宝武新材料产业战略规划。希望各方诚信协作,要做到绿色发展,环境要“高于标准、优于城区、融入城市”,实现洁化、绿化、美化、文化;要着力培育核心竞争力,追求技术引领,提升差异化竞争优势;要高质量推进项目实施,抢抓市场机遇,以高科技、高市占、高效率,生态化、国际化为战略目标,创新驱动,打造示范工程。



(文章来源:友爱的宝武)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