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天美汽车宣布进军新能源市场 首款SUV车型亮相

2019-12-12 13:5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2日讯】记者近日获悉,一新品牌汽车已经正式宣布进军新能源乘用车市场——天美汽车。据悉,天美由“Skywell”演变而来,品牌口号“Skywell:All is Well”。企业希望能够为用户带来科技、安全、舒适的出行方式。


  与此同时,天美汽车还展示了旗下首款战略车型。新车定位SUV车型,外观科技感十足,前脸为贯穿式大灯,整体设计力量感十足,相对封闭的中网符合纯电车型设计趋势。从侧面看,溜背式设计,线条流畅,散发出了运动气息。有关详细的车型性能参数,天美汽车方面还未公布。


  在品牌标识方面,天美汽车表示:采用了W字外形,意味着立足天美,生动易辨;盾形标志,意味着坚守品质,守护安全;启动按钮,意味着一键启动,即刻触发;电机转子,意味着强劲电流,极速驱动;永久磁铁,意味着电力觉醒,动力十足。


  据介绍,天美汽车创始人黄宏生,其为创维创始人、原创维集团兼创维控股董事局主席,并于2011年成立以南京金龙为主的开沃汽车集团,开始布局新能源汽车市场。开沃汽车在2017年获得工信部批准的乘用车准入资质,并于同年12月进行了新能源准入资质的验收。在2018年初媒体沟通会上,开沃汽车曾宣布将于2018年将进入新能源乘用车市场领域。不过,或受到补贴退坡等因素影响,这一计划有所延后。



(文章来源:中国网汽车)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