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印尼发布新法令大力发展电动汽车产业

2019-12-09 14:00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9日讯】根据新法规,该国预计到2025年电动汽车将占汽车市场的20%。


  就国内部件而言,两轮电动车必须具有至少40%的印尼制造零件才能从2023年起获得补贴,具有至少80%印尼制造零件的两轮电动车在2026年以后才有资格获得补贴。


  其中,到2021年四轮电动车必须具有至少35%印尼制造零件,到2030年具有至少80%印尼制造零件才可获得补贴。


  印尼工商总会副主席Johnny Darmawan表示,印尼的储量为该国成为东盟(ASEAN)电动汽车主要市场提供了机会,电动汽车60%的成本来自锂电池。


  包括电力公用事业公司PLN,工业电子设备公司LEN,石油和天然气企业Pertamina,国家收费运营商Jasamarga和技术评估与应用局(BPPT)在内的国有机构正在制定充电站计划。


  此外,PLN与Pertamina以及BPPT和LEN合作,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安装180个充电站。据《雅加达邮报》报道,每个快速充电站的成本为8亿印尼盾(合56,900美元),超快充电站的成本为15亿印尼盾(合106,687美元)。据报道,快速充电设施可以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为电动汽车充电,而超快速充电器可以在10分钟内完成充电。


  据印尼通讯社Kumparan报道,近十年来,已有36家公司参加了Sertifikat Uji Tipe认证测试。据报道,获得认证的25款车型包括印尼奔驰公司的Smart fortwo、Ludin Industry的Zbee tuk-tuk、Great Asia link的ELVI、VIAR的Triangle Motorindo以及特斯拉。


  然而,世界银行(World Bank) 9月份发布的《全球经济风险及其对印尼的影响》报告对印尼发展电动汽车产业的计划提出了质疑,称缺乏工程师、限制外资和非关税贸易措施是主要障碍。


  2.降低电动汽车的电费。


  收费基础架构:


  1.充电设备仅征收1%的进口税。


  2.降低充电站的电价。


  3.在所有主要城市中,每3公里乘3公里的区域有一个快速直流充电站。


  4.每15-30公里在所有高速公路上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


  5.确保充电站馈线的电源不间断。


  制造商激励措施:


  1.所有未开发的投资都适用于电动汽车制造商以及将其现有设施转换为电动汽车的制造商。


  2.国家银行为电动汽车制造提供较低利率的融资。


  12月5日,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了知名的中资投资服务机构—中资企业服务中心的王子海先生,请他对巴基斯坦电动汽车政策进行解读,并对电动汽车的前景做些点评。王先生在巴基斯坦汽车行业有多年的从业经验,曾担任过巴基斯坦汽车行业协会的执行理事。


  王子海先生指出,新政府上台后对新能源汽车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内阁批准的电动汽车新政策也具备非常大的吸引力。所以,目前有很多巴基斯坦企业找到中资服务中心,希望与中国电动汽车企业进行合资合作。王先生也指出,电动汽车新政策的落实还需要有相应的具体执行细则(SRO)来落地。从市场角度讲,巴基斯坦对中国的低速电动汽车还缺乏足够的了解和认识。巴基斯坦人的驾驶习惯、气候条件、道路条件、充电条件、基础建设配套条件等都和中国有很大的不同,在巴基斯坦推广电动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扎实的工作要做,不能照搬中国的车型和简单复制中国的做法。巴基斯坦有超过两亿的人口,年轻人居多,目前在建的中国经济走廊使得巴基斯坦包括电力设施在内的基础建设都有了很大的改观,中巴关系世代友好,这些都是中国车企进入巴基斯坦的良好条件。目前巴基斯坦的汽车被日本品牌垄断和控制,他也真诚希望中国电动车企能够弯道超车,在竞争中居于前列。



(文章来源:国际能源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