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贸易残留疑虑笼罩、金价表现相当不错?机构黄金、原油日内走势预测

2019-12-05 16:16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5日讯】 周四(12月5日)欧市早盘,现货黄金目前继续徘徊在1475美元附近,隔夜冲高回落失守1480关口,与此同时,原油价格小幅承压。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


  隔夜黄金价格一度升至高点1484美元附近,随后有关贸易的乐观延续导致金价回撤,上日收盘最终下跌0.16%至1474.75美元附近。


  与以往一样,金价走势与美元和美债相反,美元和美国国债都因特朗普言论上涨。


  不过,总体而言,鉴于投资者纷纷重返全球风险资产的复苏交易中,金价表现相当不错。


  在特朗普本周早些时候对市场造成恐慌之后,黄金顽强地拒绝回吐涨幅,这可能反映出人们对贸易局势的一些残留疑虑。黄金在1465美元存在支撑,目前阻力位于1485美元。


  金价日内小幅攀升至1477美元,但亚市缺乏大幅上涨或大幅下跌的势头。


  原油


  受几个有利因素的推动,隔夜原油价格飙升。


  美国EIA原油库存下降485.6万桶,远高于预期。此外,美国官员表示,中期贸易谈判仍在进行中。OPEC方面也提供了进一步的支持,市场猜测沙特希望将OPEC产量削减幅度提高到160万桶/天。


  所有的目光都将聚焦于今天在维也纳召开的OPEC+会议。OPEC此前也曾让市场感到意外,目前看来,OPEC和广泛成员国之间要求更大幅度减产的势头确实在增强。沙特阿美(Saudi Aramco)的首次公开发行(IPO)股价今日也在利雅得敲定,这可能并非巧合,因为在经历了非常艰难的酝酿之后,沙特渴望在这方面取得胜利。


  亚市盘中,布伦特原油价格小幅下跌至63.70美元,美国WTI原油价格跌至58.15美元。隔夜美市尾盘出现一些获利了结,今日亚洲市场似乎仍在延续这一趋势。考虑到隔夜油价反弹的规模,这一点也不令人意外,因为交易员们在OPEC+会议在维也纳开幕前纷纷获利并减少敞口。


(文章来源:24K99)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