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银价处于估值底部 未来几年50美元可期

2019-11-29 15:30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9日讯】正如黄金那样,白银价格在夏季触及19美元上方高位后回落,目前交投于17美元附近。


  Lombardi Financial研究分析师Moe Zulfiqar表示,忽视白银可能是个巨大的错误。他预期,在未来几年里,可能会看到银价接近50美元。


  在讨论白银之前,先看一下钯金的价格。


  2018年8月,钯金价格约为815.00美元。到2019年10月底,其价格已逼近1800美元。钯价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飙升了逾120%。随着全球越来越重视环保以及新的法规出台,对钯金这一用于汽车尾气净化催化剂的需求增加。而在过去几年里,钯金市场曾受到严重压制。接着,市场遭遇冲击,导致钯价飙升。


  Zulfiqar称,未来几年如果白银市场出现与钯金市场非常相似的情况,不要感到震惊。这可能会导致银价在短期内飙涨。


  从2013年到2018年,白银市场每年都出现供应不足。2019年,白银供应情况依然挣扎,产量未有强劲增长。


  与此同时,需求一直在上升。举例来说,2019年前10个月,美国造币厂鹰扬银币销量达1440万盎司,较上年同期的不到1360万盎司增加了6.2%。


  不止美国,世界其他地区的白银需求也在增加。2019年10月,澳大利亚珀斯铸币厂白银销量为140万盎司,为2013年以来其白银单月销量记录第三高。今年前10个月,该铸币厂银币和银条销量达920万盎司,同比增长19.7%。


  Zulfiqar说:“如果你突然听到‘白银市场出现短缺’之类的说法,不要感到惊讶。请记住,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你或许已经来不及购买白银了。届时,银价可能已大幅上涨。”


  在他看来,银价当前处于估值底部,存在大量的上行空间。假以时日,银价可能会接近50美元。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