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McKechnie投资了价值1800万美元的新机器来生产更大的铝型材

2019-11-29 10:1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9日讯】新西兰高品质铝部件生产商和供应商McKechnie Aluminium称将已经投资并购入价值1800万美元的新机器,以提高未来的产量。


  McKechnie Aluminium在澳大利亚以低碳闻名,McKechnie aluminum现在拥有新西兰*新、技术*先进的挤压机。


  公司总经理Pramod Khatri表示,新机器使该厂的产能提高了约30%至40%,同时也帮助公司生产出尺寸更大的产品,更加复杂的型材。


  Khatri表示,在技术方面公司已经走在世界前沿,我们有了一台可以迎合未来的挤压机。


  他还补充道,他还补充说,新西兰唯 一的铝挤压机已经制造和出口铝挤压品长达60年,并将与新挤压机共续下一个60年。


  据他说,新投资的1800万挤压机对于当地经济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在政府于2018年宣布停止近海石油和天然气勘探之后。


  新机器的引进花了三年时间才完成并且安装调试了几个月才投入使用。


  按照命名的传统,意大利供应商图拉(Turla)建议将McKechnie新引进的铝机械命名为Giulia(读作Julia),意为“新的”和“繁荣的”。


  McKechnie是唯 一一家采用再熔炼设备的铝挤压商,这意味着该公司产品的很大一部分是由回收材料制成的。该公司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共有300名员工。


  (文章来源:铝道网国际部Kate Cheng)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