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600亿半导体项目开工:建12寸厂、8寸厂

2019-11-19 13:03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19日讯】继长电科技:80亿绍兴新项目签约落户!8天过窗口指导后!绍兴市两岸集成电路创新产业园项目奠基:总投资不低于600亿元人民币,将建设8英寸和12英寸晶圆制造基地。


  据悉,绍兴两岸集成电路创新产业园项目由上海中天传祺基业有限公司牵头组织实施,计划总投资不低于600亿元人民币,将建设8英寸和12英寸晶圆制造基地,同时导入200家上下游集成电路相关企业和台湾科学园区管理团队。


  首批入园的龙头项目为8英寸晶圆制造厂及汽车电子暨物联网芯片产业园区,计划总投资100亿元,未来将打造研发设计、电子研究院、交易中心、智造平台、众创空间、企业孵化、人才培育七大功能平台。


  绍兴市长盛阅春在致辞中说,绍兴与台湾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扎实的合作基础,特别是以中天传祺为代表的一大批台资企业,与绍兴产业互补优势明显、双赢互利潜力巨大。此次两岸集成电路创新产业园项目的奠基,标志着新时代越台产业合作开启了新篇章。希望越城区及市级有关部门坚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原则,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理念和标准,全力做好园区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合力推动项目加快投产达效。我们也将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大力发扬亲商、安商、富商的优良传统,着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最佳营商环境,为推动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共同振兴中华民族经济贡献更多“绍兴力量”。


  近年来,绍兴市大力发展集成电路产业,中芯绍兴、长电科技等一批晶圆制造、封装、测试头部企业相继落户,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入选首批省级“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培育名单,“绍兴集成电路产业创新中心”成功纳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


                   (文章来源:新材料在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