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保守党支持率创2017年以来最高 约翰逊承诺结束英退不确定性

2019-11-18 13:35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18日讯】上周六(11月16日)公布的民调显示,英国首相约翰逊所在的保守党支持率为2017年以来最高。最新出炉的四份民调显示,保守党支持率领先工党10-17个百分点。


  YouGov调查显示,保守党支持率为45%,创2017年以来最高,相比之下工党支持率持平在28%。亲欧的自由民主党支持率为15%,脱欧党支持率维持于4%不变。


  SavantaComRes公布的另一份民调显示,保守党以41%的支持率创2017年以来最高,工党支持率为33%。



  Opinium Research公布的民调则显示,保守党领先工党16个点。星期日邮报的调查显示,保守党领先工党15个点。


  据悉,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一将对商界领袖称,如果下个月重新当选,英国保守党将实现退欧,结束令经济“陷入瘫痪”的不确定性和混乱局面。12月12日的大选意在结束三年来围绕英国2016年公投退欧的分歧,这种分歧已经削弱了投资者对英国稳定的信心,并损害了英国的地位。


  约翰逊将在英国工业联盟(CBI)的年会上表示,尽管大型企业明确表示,它们2016年不支持英国脱欧,但它们现在也清楚需要确定性。英国退欧日期已经被三次推迟。根据事先取得的演说摘要,约翰逊将表示:“英国陷入僵局,我们的经济卡在一档动弹不得。一延再延...”


  约翰逊希望能赢得多数席位,以推进他上月在最后关头与欧盟达成的退欧协议。反对党工党党魁科尔宾(Jeremy Corbyn)则是承诺将重新协商退欧协议,然后再度举行公投。



  约翰逊将表示:“在保守党占多数的政府,我们肯定能够完成退欧,带着已经获得同意的新协议离开——终结让我们的经济陷入瘫痪的不确定性与混乱。”


  (文章来源:环球外汇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