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风险情绪归来市场情绪贪婪 黄金11月前景尚未改善

2019-11-18 09:1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18日讯】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说,股市屡创新高令投资者难以摆脱“贪婪”模式。CNN的“恐惧与贪婪指数”目前处于“极度贪婪”的状态。


  在美联储增加更多流动性、贸易问题似乎有所缓和的背景下,美股走高,投资者渐渐丧失了对黄金等避险资产的兴趣。


  Kitco News的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目前市场的总体情绪更倾向于冒险。


  黄金和白银(16.92, -0.02, -0.14%)在过去几周受到交易员和投资者普遍乐观的风险偏好打压。而美股则续创历史高位。


  Wyckoff补充道,金价(1467.93, -0.57, -0.04%)上涨所需要的是一个重大的地缘政治冲击。


  “为了推动黄金和白银市场的大幅上涨,将会出现撼动全球市场的重大地缘政治动荡。在这种情况发生之前,黄金可能出现更多的横向盘整和震荡交易。”


  此外,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说,股市屡创新高令投资者难以摆脱“贪婪”模式。


  CNN的“恐惧与贪婪指数”(Fear & Greed Index)目前处于“极度贪婪”的状态。该指数根据七个技术指标衡量投资者的情绪。


  “对投资者来说,购买黄金而非股票的动力越来越难以得到证明。美国股市创出历史新高是一件很棘手的事情。不过,贵金属价格依然坚挺,尽管美联储现在处于暂停状态,对多头来说是一个危险的时刻。”


  IG Group高级外汇策略师Christopher Vecchio表示,金价波动性也有所下降。


  “黄金波动率降至6月中以来最低水准,”他说。


  同时,该策略师补充称,黄金的前景在11月并没有改善,因为美联储的降息预期仍然是“令人沮丧的”,尽管其他G10国集团的中央银行已经开始实施更多的货币宽松政策。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