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智利铜矿生产挣扎进行,抗议封路、轮班延迟

2019-11-14 16:0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14日讯】圣地亚哥(路透社)-工会和管理部门告诉路透社,大多数智利的矿商表示,尽管有一些延误和零星的动荡,但他们周二维持了运营,工会仍在呼吁举行大罢工,并有新的社会抗议活动举行。迄今为止,为了推动了对养老金,医疗和教育的改善,抗议活动持续了三周,但并未对全球最大铜生产国的生产活动造成重大影响。


  公共部门的工人,学生和其他工会团体要求在周二举行大罢工,尽管他们保证燃料生产和供应等部门不会受到影响。


  阿塔卡马沙漠(AtacamaDesert)是智利一些主要铜矿的所在地,而在被视为通往阿塔卡马沙漠门户的卡拉马市(Calama),路障封锁了一些道路,阻碍了工人的班车和卡车的驶入。


  工会领导人说,由英美资源集团与嘉能可共同组建的Collahuasi工会宣布在矿场外游行,但产量不会受到打击。


  消息人士称,包括埃斯孔迪达(Escondida)矿在内的必和必拓业务仍在继续运营。


  英美资源集团表示,由于路障封锁道路,其埃尔索拉多(ElSoldado)和洛斯布朗斯(LosBronces)矿都遇到了延误和出入问题,但仍在正常运转。


  代表几个私人矿山的矿业联合会(TheMiningFederation)说,包括洛斯布朗斯(LosBronces)在内的一些矿场受到大罢工的影响已经停工。


  公司人员表示,由日本公司LuminaCopper拥有的Caserones已经将生产活动减少至最低水平。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