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5年合作期 天宜锂业与宁德时代联合打造锂电竞争新优势

2019-11-12 13:1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12日】11月11日,天华超净发布公告称,11月8日,公司子公司宜宾市天宜业科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天宜锂业”)与宁德时代在宁德市签署《合作协议书》(以下简称 “协议”或“本协议”)。


  公告显示,宁德时代已布局宜宾市投资建设动力电池制造基地,天宜锂业在碳酸锂、氢氧化锂等锂盐生产领域拥有成熟的团队以及丰富的研发及生产经验。为共同打造锂电产业链竞争优势,共同抵御市场风险,经双方友好协商,就碳酸锂和氢氧化锂供需的相关合作事宜达成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内容包括:宁德时代根据市场和生产经营需求,优先向天宜锂业采购碳酸锂和氢氧化锂产品;天宜锂业优先满足宁德时代采购需求并保障供应,天宜锂业按照宁德时代要求的产品指标参数为宁德时代加工生产电池级碳酸锂和氢氧化锂产品,并供应给宁德时代;合作期限自本协议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11月07日止。


  天华超净表示,本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天宜锂业与宁德时代双方在锂电产业链上结为合作伙伴,为共同打造锂电产业链竞争优势,实现共同抵御市场风险,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将有利于天宜锂业锂电材料项目业务快速发展。如后续合作事项能顺利展开,将为本公司带来正面影响,提升综合实力,提高经营业绩,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利保障。


  据了解,宁德时代已建成国内领先的动力电池和储能系统研发制造基地,拥有材料、电芯、电池系统、电池回收的全产业链核心技术,致力于通过先进的电池技术为全球绿色能源应用、能源存储提供解决方案,对锂盐原料需求量巨大。



(文章来源:中国电池联盟)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