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达利欧警告:全球太多廉价资金 西方体系正在崩坏

2019-11-07 16:56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07讯】除了指出廉价资金,达利欧还抨击了美国不断膨胀的债务和不成比例的信贷获取渠道,而后者正在加剧贫富差距。


  近日,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基金掌门人在社交平台上发出了一篇名为“The World Has Gone Mad and the System Is Broken”(世界已经疯了,体系正在崩坏)的文章,引发市场关注。


  亿万富翁达利欧(Ray Dalio)说,各国央行一直在向投资者提供廉价资金,这些投资者将资金注入那些通常没有产生利润、对经济增长没有贡献的公司。


  他写道:“让资本主义为大多数人服务的体系已经崩溃。”


  除了指出这些廉价资金,达利欧还抨击了美国不断膨胀的债务和不成比例的信贷获取渠道,而后者正在加剧贫富差距。


  “政府存在巨额的赤字,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赤字还会大幅增加,这就意味着政府出售了更多的债务。在利率没有上升的情况下,这些债务很难被市场自然吸收,而目前的杠杆已经如此之高,这对于市场与经济而言是极具毁灭性的。”


  在10月的会议上,美联储进行了年内第三次降息,以缓冲美国经济放缓以及与贸易问题带来的负面影响。达利欧认为,美联储最终将通过印更多的钞票来面对这些债务。


  此外,他还指出,只有三个可行的办法来筹集支付所需的资金:印更多的钱、削减福利、或者加税。但无论选择哪一种方式,都会导致贫富差距加剧。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