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伊朗首个铝厂于9月投产

2019-10-16 14:4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16日讯】据德刊《Aluminium·78/2019》报道,伊朗在建的铝厂有3个,其中最大的南方铝业公司于9月投产,(South Aluminium Corp.,Salco,也可译为萨尔科铝业公司)其生产能力300万吨/年,其他2个厂的生产能力各200万吨/年。南方铝业公司位于阿萨卢耶(Asaluyeh),紧邻深水港口,据了解,生产的产品主要用于出口。
  南方铝业公司有2座电解厂房,各长约1000米,每个厂房内有129台电解槽,共有258台,电流430kA。该公司未来还将进行大规模扩建,计划2025年的生产能力达到1Mt/a,并对烟气排放控制极为严格,控制效率达到99.8%,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可实现氟化物全部返回生产系统。
  在南方铝业公司的股份中,加德投资公司(Ghadir Investment Company)占51%,其余的49%归伊朗国有矿业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金属报)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