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罢工时间创近50年新高 UAW将召开委员会会议

2019-10-15 14:0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15日讯】10月15日,此次覆盖全美的罢工进入第30天,这是自1970年以来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所遭遇的时间最长的罢工。

      据外媒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将于10月17日上午召集全美通用汽车委员会会议。当前双方的谈判依然在继续,且针对底特律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的罢工已经持续了近一个月的时间。
  10月14日发送的一封邮件显示,UAW召集美国各地总裁前往底特律参加会议,讨论有关“合同更新”和其他尚未确定的议程项目。一般情况下,委员会通常会在达成一项临时协议后进行讨论,然后再将其交给普通成员进行全国投票。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截止到10月14日晚间,双方尚未达成初步协议,谈判仍在持续。
  随着罢工进入第5周,此次会议将为公会领导人提供一个机会,让他们与各地总裁进行面对面的接触,提供有关谈判的最新情况。UAW和通用的发言人均拒绝对此消息做出回应。
  双方在上周进行的公开评论中对彼此进行了抨击,指责对方阻碍了谈判的进展。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于上周向工会提交了最新的提案,其中包括向美国工厂投资77亿美元。10月11日,工会推出了反提议,但是他们拒绝提供更多的细节。通用尚未对UAW的提议做出评论。
  双方之间的谈判因一些话题遭到了搁置,这些话题包括临时工的未来、医疗福利的保留,以及对美国投资的承诺等等。10月15日,此次覆盖全美的罢工进入第30天,这是自1970年以来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所遭遇的时间最长的罢工。
  在双方达成临时协议之后,通用全美委员会还将进行投票,决定是让4.6万名小时工重返工作岗位,还是让罢工持续下去,直到临时协议获得正式批准。
  此次罢工给各方都带来了损失,而且它的影响已经扩大到包括供应商、经销商和其他企业。但是Cox Automotive上周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通用汽车继续保持着高于平均水平的产品库存。
  此次罢工预计每天会给通用汽车带来数千万美元的损失,但是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在周一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他预计“通用汽车2020年的业绩预期不会因此次停工事件受到重大影响。”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