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上海黄金交易所白银询价期权合约正式上市

2019-07-16 11:25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16日讯】2019年7月15日,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整体部署,上海黄金交易所(以下简称上金所)正式启动白银询价期权业务。


  上市首日,10家市场机构参与白银询价期权,累计成交58.44吨,成交金额2.13亿元。其中,浦发银行、豫光金铅达成首笔白银询价期权银企间交易;交通银行、华泰证券达成首笔白银询价期权银行间交易;招商银行、浙商银行由国利货币撮合达成首笔经纪机构撮合交易。浦发银行、豫光金铅、渣打银行、浙商银行、杰拉德金属、民生银行等机构首批参与白银询价期权实物交割业务,指定交割仓库包括上金所指定济源白银仓库、上海白银仓库。


  白银询价期权品种的上市,有利于服务白银产业链大宗批发贸易、套保避险类业务需求,有利于促进白银现货及衍生品的多层次市场体系发展,有利于促进人民币白银中远期价格形成,更好地满足实体经济需求。上金所将在中国人民银行整体部署下,根据市场需求,进一步完善和拓展白银询价交易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黄金交易所)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