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Chuquicamata铜矿罢工已经导致智利国家铜业公司损失1750万美元

2019-06-24 11:53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24日讯】全球最大的生产商——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由于旗下Chuquicamata铜矿的工人罢工进入第二周,已造成1750万美元的经济损失。


  因未能与公司达成一项协议,智利约3200名工会工人于6月14日进行罢工。


  根据智利当地的一家矿业咨询公司PLUSmining称,罢工每延长一日,Codelco将损失500吨的铜产量,相当于250万美元。这就意味着Codelco目前已因罢工事件导致3500吨铜产量蒸发,造成1750万美元的经济损失。


  鉴于该公司目前正斥资56亿美元将这座拥有上百年历史的铜矿转入地下开采,Codelco上月发布的一季报显示铜产量同比下滑了18%。一旦全部转为地下开采,Chuquicamata铜矿预计每年将生产32万吨精铜和1.5万吨钼。


  国际铜研究小组(ICSG)的数据显示,全球主要铜生产国今年的产量在持续下降。与去年同期相比,2019年2月,全球铜产量下滑了2.4%,约为151.5万吨。


  作为全球头号铜生产国,智利的产量同比下滑了7.1%,约为41.59万吨,全球第二大产铜国的秘鲁产量下滑了5.1%,约为17.61万吨。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