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美国商业周期见顶 美联储会议将极其利好黄金

2019-06-19 14:51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19日讯】Stewart Thomson撰文称,美国经济周期已经达到顶峰,衰退即将到来。他押注美联储会在本周会议后发表一份鸽派声明,这将带来股票和黄金的短线买盘。会议结果应该也会利好黄金股。


  Graceland Investment Management (Cayman) Ltd.主席Stewart Thomson撰文称,重视黄金的中国和印度经济帝国的崛起以及美帝国的衰落都是不可阻挡的进程。他认为,美国经济周期已经达到顶峰,衰退即将到来。商业周期顶峰时期是理智的投资者购买黄金的时候,而不明事理的人则会去追逐股票。


  下图为黄金日线走势。Thomson指出,金价若突破1362美元,则上行目标看至1450美元。


  在Thomson看来,股票已经良好运行了10年,现在显然是时候锁定一些利润,削减头寸规模,购买黄金,然后等待下一次股票熊市带来重大买入机会。


  没有哪一种资产类别在商业周期见顶时能表现得像黄金那样好。从周线图上看,当前金价形成的大型头肩形态与2009年末的走势有着相似之处。黄金有望出现重大向上突破行情。


  美国商业周期见顶将迫使特朗普改变用关税延长周期的策略,转而专注于让美元贬值。如果他在下一届大选中失利,民主党人也可能追求美元贬值。这对黄金来说是双赢。


  在美国商业周期见顶之后,料将出现一段相当长的滞胀时期。这意味着,在滞胀的泥潭中,道琼斯指数可能会在15000点至30000点之间盘旋多年,就像上世纪70年代滞胀席卷所有市场时,该指数在500点至1000点之间徘徊一样。


  法国外贸银行首席美国经济学家Joe LaVorgna称,现在,美联储只会发出非常鸽派的信息,倾向于7月降息。巴克莱首席经济学家Mike Grapen预期美联储7月会降息50个基点。


  Thomson押注美联储会在本周会议后发表一份鸽派声明,这将带来股票和黄金的短线买盘。会议结果应该也会利好黄金股。


  Thomson表示,随着商业周期达到顶峰,即便美联储7月大幅降息,也可能不足以将股票从关税泥潭中拯救出来,因为传统上,随着美联储在周期峰值降息,机构基金经理就开始抛售股票,买入黄金。一旦本周美联储会议结束,黄金股投资者就应该大胆行动,减少对冲,逢低买进,然后……尽情享受!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