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白银库存波动明显有望得到中长期支撑

2019-06-19 10:40
收藏

  上海期货交易所一直作为白银主要交易渠道,2017年出现截然不同的库存情况, 2017年仅2月份库存继续增长外,其余各月库存整体呈现下降趋势,虽在8-9月间库存小幅增长,但随后继续呈现下降趋势,年底库存较去年已减少 542.39 吨。上海期货交易所2017全年银锭成交量 9683.84 吨,同比下降 38%。2018 年成交继续萎缩,全年银锭成交量 7591.79 吨,同比下降 22%。


  2019 年 1 月上海期货交易所白银成交量较去年同期明显增长,同比上涨55%,成交量达 1131.05 吨,当月交易量是 4 年来的最高值。2 月春节假期影响市场交易,成交量环比大幅下降 49%,成交量 572.59 吨。3 月上期所成交量环比放大,增速 35%左右,但受 4 月开始国内商品增值税下降影响,白银成交同比有 8.4%下降。4 月上期所白银成交量大幅下降,月内白银成交环比下降 35.56%,同比下降 11%。5 月主力合约变更, 成交量增大,环比增涨 8%,但同比下降 1.36%。

上海期货交易所白银期货合约月度成交量


  (文章来源:中国贵金属月刊)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