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巴拿马矿业公司向中国出口3.12万吨铜精矿

2019-06-18 14:45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18日讯】尽管矿业巴拿马矿业公司(Minera Panamá)和巴拿马政府之间的特许经营合同争议陷入了尴尬境地,该公司仍于6月14日成功将第一批出口产品——3.12万吨精矿发往世界最主要铜消费市场中国。


  巴拿马《星报》6月14日报道,今年2月18日,巴拿马矿业公司进行了首次矿石研磨工作,即爆破和提取矿石碎块的后续处理。约4个月后,装有该公司首批出口铜精矿的货船“Misy Enterprise”号从位于科隆省(Colón)多诺索区(Donoso)国际港口蓬塔林孔(Punta Rincón)出发,向着中国方向航行。


  巴拿马总统胡安?卡洛斯?巴雷拉在工商部(MICI)长内斯托尔?冈萨雷斯(Néstor González)、总统事务部(Presidencia)长豪尔赫?冈萨雷斯( Jorge González)的陪同下,出席了巴拿马矿业公司的首次出口发货仪式。他在仪式上强调,巴拿马新一届国会,以及以新当选总统科尔蒂索为首的新政府,应该确保巴拿马矿业项目的法律安全性,以便保证4000名本地员工的就业稳定性和外国投资者的权益。


  巴雷拉还表示,巴拿马矿业公司的首批铜精矿出口将为巴拿马国库贡献约100万美元,其中包括特许经营的收益分成,以及货船通过巴拿马运河的操作费用。


  巴拿马矿业公司的铜矿项目的总投资额为63亿美元,除了铜矿采石场之外,该项目还拥有一处负责分离矿石以生成铜精矿的加工厂,以及一座位于蓬塔林孔国际港口的300兆瓦发电厂。


  目前,该项目每日的铜精矿加工量为12.5万吨至25万吨,据该巴拿马矿业公司预计,该工厂的年度产能未来有望达到8500万吨至1亿吨。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