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正文

【晨报】白银受支撑后反弹,测试通道上轨阻力16.85

2017-10-31 10:25
收藏
    

    图为白银2小时走势,价格受通道下轨支撑后持续反弹,目前测试通道上轨阻力16.85,更关键的阻力位于10月26日高点17.02,突破该阻力将暗示白银近期的下跌趋势结束,否则价格仍将下跌,支撑见78.6%回调位16.56.



    从日线走势来看,价格震荡走低走低,下方强支撑见今年低点以来的38.2%回调位16.56,上方阻力见10月16日高点17.45.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看涨:短线看涨(5分钟,15分钟,1小时),中线看跌(日线),长线看跌(周线,月线)。

    持仓情况

    根据Alphachartist发布的策略,近期白银无持仓。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