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金价周一脱离14个月高位,美国与墨西哥达成协议缓解市场担忧

2019-06-10 16:13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10日讯】金价周一从14个月高位回落,因美国和墨西哥上周尾段达成协议,避免了关税战,这打击了黄金的避险需求。


  0103GMT,现货金跌0.5%美元至每盎司1,333.44美元。金价上日触及2018年4月19日以来最高水准每盎司1,348.08美元。


  美国期金跌0.5%至每盎司1339.90美元。


  美国和墨西哥周五就移民问题达成协议,避免了关税战。但批评人士称该协议没有包含阻止中美洲移民进入美国的重大新承诺。美国总统特朗普为协议辩护,他周日表示很快将公布更多细节。


  受美墨协议的乐观情绪激励,美国股指期跳涨,而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疲弱,提高了美国降息预期,也带给美国股指期货进一步支撑。


  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称,其周五黄金持仓较周四的757.59吨减少0.15%至756.42吨。


  中国央行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末官方储备资产中黄金储备为798.25亿美元,4月末为783.49亿美元。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