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攀枝花博钛科技钛合金异型材生产线建成投产

2019-05-27 14:49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7日讯】近日,再次来到攀枝花博钛科技公司,丝材生产线已隆隆开启,工人们正紧张忙碌着,长长的银丝在慢慢的盘绕,标志着仅仅三个月的时间博钛科技就在攀建成投产。


  博钛科技公司坐落在攀枝花东区钒钛新材料产业孵化园中,公司是以宝鸡企业和技术为主体的高科技企业,2018年底与攀枝花东区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计划建设以医疗用钛合金异形材为主体的轧制、加工生产线。项目签订后,攀枝花东区政府对项目高度重视,区主要领导挂帅,加快推动项目落地生产。投资协议签订后,博钛公司也全力以赴,克服春节放假与运输困难,在春节前整理完厂房,正月初七就把第一车设备运输到场地。经过了三个月的紧张工作,博钛科技钛丝材加工生产线已全线贯通,开始正常生产。


  公司负责人介绍说,钛合金异形材生产线总投资3000万,一期1000万设备已经有90%到位,正在接入水、电,近期设备将开始调试。预计4月,项目一期可以投资,年底实现产值1000万元。项目全部建成,可实现产值4500万以上,实现利润600万,纳税300万。


  博钛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公司之所以投资攀枝花与这里的材料资源优势和政府的有力保障密不可分。项目建设前期虽然也遇到一些困难,但在东区政府部门的协调下,目前项目进展顺利,投产指日可待。在今后的发展中,博钛公司还希望得到宝鸡钛产业研究院的技术支持与帮助,为公司发展提供保障。


  (文章来源:CBC联知金属)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