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活动> 正文
第十六届全国白银订货会丨第七届上海白银年会
暨2019年小金属供应链金融峰会圆满闭幕
2019-04-22 17:30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22日讯】由上海华通铂银交易市场与上海市普陀区白银协会共同主办,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全银贸易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六届全国白银订货会丨第七届上海白银年会暨2019年小金属供应链金融峰会”于2019年4月18日在云南大理国际酒店圆满闭幕。


  作为白银和小金属供应链金融的行业盛会,业内各大领导以及200余家企业的参会代表一同出席予以支持。其中,大会得到了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中国白银集团、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政府、永兴县金银协会、中共永丰县委、永丰县人民政府的支持,同时得到了五矿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亚栋实业有限公司、广东金业贵金属有限公司、个旧联兴贵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江西龙天勇有色金属有限公司、郑州明达货运有限公司、浙江宏达金属冶炼有限公司、中钞长城贵金属有限公司、烟台国大贵金属冶炼有限公司、内蒙古乾坤金银精炼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银诚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中国有色金属江西进出口公司、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永兴贵研资源有限公司、永兴县阳光金属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托克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湖南正和通银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春泽手工银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赞助。本次大会还获得了包括CCTV我爱你中华、云南电视台国际频道等百余家知名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丽君女士、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王健先生、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矿产部主任陈明亮先生、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白银分会秘书长赵欣华女士、江西永丰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娄致文先生、中国白银集团董事局主席兼上海市普陀区白银协会会长陈万天先生为此次会议做了致辞发言。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丽君女士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王健先生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矿产部主任陈明亮先生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白银分会秘书长赵欣华女士


江西永丰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娄致文先生


中国白银集团董事局主席兼上海市普陀区白银协会会长陈万天先生


  主题演讲环节,著名经济学者宋鸿兵先生发表了2019年世界经济潜流涌动的演讲,并针对白银的影响进行分析,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金银分会王新利主任发表了中国白银工业运行情况及展望。


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杨斌发表小金属大产业的演讲。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陈明亮就我国白银进出口情况及政策进行了简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铟铋锗分会&镓硒锑分会副会长唐武军铟铋锗镓市场分析。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张金鹏发表中国银饰银器新零售与产业状况主题演讲。


  论坛环节,本次圆桌论坛由中国白银网首席分析师侯文斌先生主持,以“传统小金属行业如何与新兴产业相融合搭上经济发展的顺风车”为主题,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矿产部主任陈明亮先生、无锡日月合金有限公司董事长宴弘先生等重量级嘉宾展开精彩的辩论,现场反应非常热烈。


  白银竞拍环节将整场会议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国内众多大型知名冶炼企业万洋、金利、宏达、龙天勇、广东金业、大冶有色金属、国大贵金属等携现货白银进行现场竞拍,投资客户、终端用户等参会代表积极踊跃现场报名参加竞拍活动。标的一经挂出,场内买家时刻关注华通最新白银报价,进行举牌竞价,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参与拍卖并成功的商家,双方将当场签约。通过竞拍,对华通的供需价格中枢形成了很好的检验。


  本次大会与会领导嘉宾为“2019年全国用户最喜爱的白银品牌企业奖”“2019年全国白银行业诚信经营奖”、“2019年全国白银行业菁英奖”、“2019年全国白银行业优秀企业家”的获奖企业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对中国白银网小金属价格采标单位进行授牌。


  在各位领导、参会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第十六届全国白银订货会丨第七届上海白银年会暨2019年小金属供应链金融峰会获得了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