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全球经济回暖 市场对黄金的热情减弱

2019-04-04 16:32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04日讯】目前,由于全球经济增长改善和股市飙升的迹象吸引他们投资风险更高的资产(比如股市),市场投资者正从黄金ETF中撤出资金。


  其中,最大的基金—320亿美元的SPDR黄金ETF(GLD)本周流出逾6.71亿美元资金。过去的5个交易日,价值100亿美元的GDX流出约1.53亿美元。


  此外,ThinkMarket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在周三的报告中写道,“由于投资者对风险更高的资产感兴趣,市场资金并不青睐黄金等避险资产,因此金价或承压下行。”


  对全球经济增长大幅放缓的的担忧在过去一周有所放缓,并在少量利好经济数据的推动下提振风险资产。同时,有迹象表明中国经济正在企稳,周三欧洲服务业数据好于预期,提振经济前景。


  投资者现在正期待中美贸易磋商能有更进一步的进展,这可能将促使股市的持续上涨另一大催化剂。标普500指数自年初以来已上涨了15%,录得10年来最佳季度表现,并正接近历史高位。


  由于股市正在好转,Louise Yamada表示,“相比较黄金,投资者更愿意投资股市,简而言之,获取的利润将会更大。”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