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俄罗斯Nornickel将斥资14亿美元进行两个扩张项目

2019-04-01 10:53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01日讯】俄罗斯和钯生产商诺里尔斯克镍业(Norilsk nickel)表示,未来四年将在俄罗斯两个主要项目上投资至多900亿卢布(合14亿美元)。


  这些项目包括Talnakh选矿厂的扩建和重建,以及South Cluster矿的开发。与此同时,Nornickel的目标是提高镍产量,并利用电动汽车制造商预期将出现的需求热潮。


  Nornickel去年11月首次披露了对这些项目的投资计划,当时该公司表示,这些项目是其2019-2022年105 - 115亿美元总投资计划的一部分。


  力拓正与巴西淡水河谷(Vale)争夺全球最大镍生产商的地位。得益于其资源丰富的北极业务,力拓一直处于盈利状态。但由于矿石中金属含量下降,加之该公司专注于改造生产设施,其产量一直较为稳定。


  Talnakh选矿厂(TOF-3)项目将使选矿厂的年产能从1000万吨提高到1800万吨。预计将于2023年完工。Nornickel表示,对South Cluster煤矿的投资应该会给这个严重枯竭的矿藏带来新的生机。到2027年,中国的铁矿石开采能力将达到每年900万吨。


  该公司预计,South Cluster年产铂族金属逾20吨,并将部分镍和作为副产品。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