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全球最大的钯金和精炼镍生产商Norilsk Nickel开发未来增长项目!

2019-04-01 10:15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01日讯】全球最大的钯金和精炼生产商诺里尔斯克镍业(Norilsk Nickel)已就两个未来增长项目做出最终投资决策,其中包括Talnakh选矿厂的扩建和重建以及South Cluster矿的开发。这些项目的合并投资将在未来四年内达到900亿卢布(合14亿美元)。全球最大的钯金和精炼镍生产商Norilsk Nickel开发未来增长项目!


  未来世界上最大的硫化镍矿石选矿厂


  Talnakh选矿厂项目的扩建旨在将选矿厂的吞吐量从目前的每年1000万吨增加到每年1800万吨,并推出一种新的更有效的浓缩技术。项目完成后,在Talnakh矿床开采的所有矿石将在Talnakh选矿厂进行处理,这将产生规模经济并提高浓缩过程的总体回收率。该项目的总投资估计约为400亿卢布,计划于2023年投入使用。全球最大的钯金和精炼镍生产商Norilsk Nickel开发未来增长项目!


  完成TOF-3后,Talnakh选矿厂应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硫化镍矿石选矿厂,将所有Talnakh矿石在单一选矿厂处理后,将释放诺里尔斯克选矿厂的能力,以处理来自South Cluster矿项目的原料。


  有望成为世界最大铂族金属生产商之一


  South Cluster是一个采矿项目,旨在开发Norilsk-1矿床的北部,该矿床起源于Norilsk镍矿。该项目将为这个严重耗尽的矿床带来新生。South Cluster的可开采矿石资源总量为1.65亿吨,2027年,矿石开采能力应达到每年900万吨。全球最大的钯金和精炼镍生产商Norilsk Nickel开发未来增长项目!


  由于Nornickel拥有所有基础设施,剥离工程计划于2019年开始,预计将于2021年至2022年开始开采。在项目的第一阶段,现有的露天矿将扩建,地下矿井改造计划进入第二阶段。South Cluster采矿项目的资本投资预算超过450亿卢布。该公司预计年产量将超过20吨铂族金属以及一些镍和作为副产品,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铂族金属生产商之一。全球最大的钯金和精炼镍生产商Norilsk Nickel开发未来增长项目!


  Nornickel总裁Vladimir Potanin表示:“2018年的强劲财务业绩加上有利的宏观环境支持了公司强大的财务状况,使我们能够投资于未来的增长项目。我们的企业计划完全符合俄罗斯的长期战略性社会和经济发展目标。我们预计新的资本投资将导致基本金属和铂族金属产量的空前增长,所有这些都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强劲需求。”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