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活动> 正文
2019年FX168全球投资市场蓝皮书发布及投资地图揭晓
2019-03-25 13:59
收藏

  在3月24日的2019亚洲交易博览的现场,2019年FX168全球投资市场蓝皮书正式发布。在发布会上,FX168财经学院金融培训师戴翀先进行了2019年主要经济体及投资市场分析,同时也揭晓了2019年FX168全球投资地图。


  主要经济体分析


  美国:


  欧元区:


  日本:


  全球证券市场走势分析


  风险较大的市场:美国、俄罗斯


  风险较低的市场:日本、印度


  有转机的市场:欧洲、中国


  货币黄金原油市场分析

  来源:2019FX168全球投资蓝皮书


  加密货币研究

来源:2019FX168全球投资蓝皮书


  2019年FX168全球投资地图也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揭晓。戴翀

      房产市场


  感谢新浪财经、第一财经广播电台、证券之星、和讯网、东方财经、中金在线、七禾网、上海有色网、格隆汇、汇商传媒、美通社、中金网、英为财情等40余家媒体以及百度、互动吧、活动行、陆想汇等战略合作平台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同时我们也感谢Vorex Trading、TradeMax、APJFX、EXNESS、Wetrade众汇以及所有的参展商对于2019亚洲交易博览的大力支持!


  2019亚洲交易博览现场精彩的演讲环节还在继续,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查看最新新闻报道及现场图片: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