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巴里克可能在5月份关闭Golden Sunlight金矿

2019-03-25 10:28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25日讯】加拿大巴里克黄金公司Barrick Gold (TSX:ABX) (NYSE:GOLD)可能最早于今年5月关闭其位于蒙大拿州的Golden Sunlight金矿,除非该公司能找到办法让这家拥有44年历史、几近枯竭的金矿继续运营下去。


  巴里克表示,对该矿的地下开发已经停止,该公司目前只将采矿活动限制在现有区域内。最后一个新的金矿选矿厂将于两个月后投产。


  不过,巴里克计划在Sunlight矿脉向南延伸处继续进行地下和地面勘探钻探。巴里克还将评估对历史尾矿进行再处理的潜力,同时进行水文和地球化学研究,以支持正在进行的水处理和回收工作。


  未来几个月,该公司将对这些不同工作流程的结果进行审查,并确定未来的运营路线,届时将会进一步公告最新进展。


  Golden Sunlight矿目前有55名员工,以及90名承包商。该矿的探明和基本探明黄金储量约为20,000盎司,黄金资源量164,000盎司,推断黄金资源量84,000盎司。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