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中孚铝业高品位3N铝项目开发成功 掌握了关键技术

2019-03-13 14:51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13日讯】2019年,为了满足下游生产需求,中孚铝业公司对“电解槽直接生产3N铝”进行立项,目前试验槽和验证槽均取得成功。


  中孚铝业公司掌握了铝电解槽直接生产3N铝的关键技术,为下游铝加工单位增产增效提供了技术保障。


  中孚实业铝加工单位生产的产品主要是瞄准高端市场,对铝电解槽生产的原铝质量要求颇高,通常都高于国标品位。


  尤其是公司的高纯铝项目,对电解槽直接生产的原铝有着更高的要求。


  3N铝是指品位在99.90%~99.94%的原铝,具有低变形抗力、高导电率及良好的塑性性能,在下游市场具有广泛的应用空间。


  据了解,通过经验分析,公司提出“全工序管理”思路。技术人员对铝电解槽生产全工序进行了全面分析,对每一个工序可能产生的影响因素研究对策。从电解槽生产工艺技术条件的稳定保持,到过程操作的精细化;从原材料质量的把控,到过程物料的防护,都有标准化方案作保障。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