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力拓称澳大利亚Amrun铝土矿实现满负荷生产

2019-03-08 17:50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08日讯】外媒3月8日消息,全球矿业巨壁力拓(Rio Tinto)周五报告称,旗下位于澳洲北部的Amrun铝土矿在完成产量扩张阶段后将进入满负荷生产,其Weipa项目产量将提高逾三分之一。


  力拓全球铝土矿产量约在5,000万吨,约占全球供应量的15%。


  公司方面曾表示,满负荷生产后Amrun项目铝土矿产量将达2,280万吨,使得力拓旗下澳洲北部Weipa产量达到3,500万吨/年。


  力拓首席执行官JS Jacques在声明中称:“该项目及相关工程和港口设施建设将取代力拓日益衰竭的东Weipa项目,将提升年度铝土矿出口能力大约1,000万吨,而此时高品质铝土矿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稀缺。”


  Amrun于2015年11月批准建设,最初预计在2019年上半年投产、并在年底实现满负荷生产。


  铝土矿主要用来生产金属铝,用铝量最大的是建筑、交通运输和包装行业。


  Jacques表示:“铝是全球需求增长最快的基本金属之一。我们预测需求将稳步增长并将维持强劲。”


  该项目首批船货已于去年12月起航发货。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