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孙建发:20190306(星期三)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3-06 16:01 孙建发
收藏

  前语:这里为你提供最有价值的金融衍生品策略分析,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大量粉丝还没养成点赞的习惯,如写得好,望大家阅读后在文末点个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原创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国际黄金(XAUUSD):四小时图加速下跌,短期承压在1290水平下方,后市承压则继续下行,反之上破则走反弹。建议以1290为分水岭操作,短线目标8美元。


  美国原油(CL):四小时图高位下降三角形转跌形态,短期向下破位的概率较大。建议于57.62下方逢高做空,短线目标54.73。


  欧元兑美元(EURUSD):四小时图上升通道向下跌破,短期有望向下运行。建议于1.1390下方逢高做空,短线目标1.1235。


  英镑兑美元(GBPUSD):四小时图上升通道向下跌破,短线向下寻底的概率较大。建议于1.3180下方逢高做空,短线目标1.3000。


  美元兑加元(USDCAD):四小时图大型头肩底向上突破,短线向上运行的概率较大。建议于颈线1.3328一线逢低做多,中线目标1.3525。


  美元兑瑞郎(USDCHF):四小时图下降通道向上突破,短线延续上行的概率较大。建议于1.0010上方逢低做多,短线目标1.0095。


  英镑兑日元(GBPJPY):四小时图上升通道向下跌破,短线向下回调的概率较大。建议于147.35下方逢高做空,短线目标145.70,跌破看143.9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