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安徽省黄金行业地质找金取得重大进展

2019-02-22 10:14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22日讯】2018年,安徽省黄金生产运行总体平稳,好于预期。全省累计生产黄金21.232吨,超年度指导计划目标2.1%,同比增长0.6%,增速比上年提高0.4个百分点。


  从产品结构看,全年生产成品金13.917吨,同比下降0.7%,增速比上年回落8.3个百分点;生产含量金7.315吨,同比增长3.1%,增速比上年提高14.9个百分点。


  从行业分类看,冶炼企业全年生产黄金11.698吨,同比下降1.1%,增速比上年回落11.6个百分点;矿山企业全年生产黄金9.534吨,同比增长2.7%,增速比上年提高13.2个百分点。


  从规模企业看,陵有色集团等5家重点黄金企业(集团)全年生产黄金17.767吨,占全省总产量的83.7%,增速同比下降0.7%;铜陵华金矿业等20家规模以上矿山企业全年生产黄金8.748吨,占全省总产量的41.2%,同比增长2.5%,增速比上年提高10.6个百分点。


  2018年,安徽省规模以上黄金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117.8亿元、主营业务收入105亿元、利润5.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1%、7.1%、52.7%;主营业务收入利润率为5.4%,比上年提高1.6个百分点。


  2018年,安徽省黄金行业地质找金取得重大进展,全年探获金金属量265吨;其中,五河县荣渡-小溪集金及多金属矿省级整装勘查项目提交中型以上金矿床2处;休宁-歙县金多金属矿国家级整装勘查区发现找金远景区3处;宣城查亭矿区上长村矿段铜金矿普查报告通过评审,新增大型斑岩型铜(金)矿床1处,其中共伴生金资源量84吨、低品位伴生金资源量164吨。


  (文章来源:全球矿产资源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