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正文

五大行理财子公司获批 注册资本合计610亿元

2019-02-18 16:14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18日讯】2月15日,银保监会正式批准中国工商银行设立理财子公司。


  此前,2018年12月27日,银保监会已批准建设银行、中国银行设立理财子公司申请;2019年1月4日,银保监会批准农业银行、交通银行设立理财子公司。至此,五大行设立理财子公司的申请全部获批。


  从注册资本看,工行注册资本金最高,为160亿元,建行以150亿元紧随其后,农行位列第三,为120亿元,中行为100亿元位列第四,交行为80亿元,五大行的理财子公司注册资本共610亿元。


  银保监会公告称,已受理多家商业银行申请,其他多家银行也拟提交申请。获批设立理财子公司的五家大型银行正在抓紧开展各项准备工作,尽快实现理财子公司开业运营,扩大机构投资者队伍,为实体经济和金融市场提供更多新增合规资金,更好满足多样化金融需求。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