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第一量子斥资百亿的巴拿马铜矿项目本周启动

2019-02-15 11:30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15日讯】全球最大的新矿项目Cobre Panama本周已在巴拿马启动,不久后将向当前即将迎来供应赤字的铜市场带来供应,项目的投资方为加拿大第一量子矿业公司First Quantum Minerals Ltd.,投资额近百亿。


  该项目位于巴拿马大西洋海岸附近,是一个大型采矿和加工综合体。距离该矿被发现半个世纪后,第一批矿石已于本周一在加工厂加工。


  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全面投产,届时总部位于温哥华的第一量子公司在铜供应方面将与自由港麦克麦兰和必和必拓等矿业巨头比肩。


  对巴拿马来说,这是迄今为止在巴拿马运河以外的最大一笔投资,也使这个中美洲国家成为全球铜市场的关键供应国。目前,全球的铜供应正面临劳工骚乱和政府意欲攫取更大利益的不利局面。项目当前的价值为63亿美元,未来将可通过巴拿马运河将铜精矿运往世界上几乎所有的冶炼厂。


  项目总经理Tristan Pascall在该项目的第一批矿石通过磨矿厂之前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Cobre Panama项目建立了采矿业的一个新辖区。目前全球新上线的铜矿项目并不多。”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