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俄工程师造出世界第一台铝制发动机

2019-01-30 17:17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30日讯】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月24日报道,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国立技术大学的专家设计并建造出世界第一台全铝材质的飞机发动机。


  该型号发动机的首席设计师——伊利亚?兹维尔科夫教授对俄罗斯媒体称,这款新西伯利亚研发出来的产品在航空发动机市场上会有需求,因为它与其他用传统材料做成的类似产品相比具备明显优势。尤其是,与近年来被装在最普遍使用的训练机雅克-52上的M-14P发动机相比,他们研发出来的产品在重量上轻50公斤,而功率则相反,增加了40马力。


  他还介绍说,更轻的重量可以降低15%的油耗。此外,飞机上可以装载更多的燃料,以大幅扩大飞行距离。


  据报道,这种发动机的批量生产或在3年内开始。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