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澳洲利亚也有政治“核弹”!?澳元多头要惨了...

2017-10-27 18:38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10月27日)欧市盘中,澳元/美元温和下跌,最低触及0.7623,为今年7月1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缘于美元的强劲,以及澳大利亚政府的危机事件...

1、隔夜美元狂飙,缘于税改计划传来大新闻,以及美联储主席人选的新闻来“搅局”,还有欧洲央行的鸽派态度,令多头大发神威!

2、据外媒消息,澳大利亚政府周五被拖入危机之中,该国副总理Barnaby Joyce被宣布不再具备担任议员的资格,因为在当选之时他也是新西兰公民。

澳大利亚高等法院的判决也使总理特恩布尔在议会下院失去一个席位的多数地位,并将迫使已经放弃新西兰公民身份的Joyce,在可能于12月初举行的特别选举中重新竞争这个议会席位。

“特恩布尔就其政府的合法性面临数周的质询,这可能破坏他的领导力,”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政治观察人士Jill Sheppard说。

其还补充道,“可能不会见到政府因为这一点而倒台,但至少这种乱局会令人心烦意乱,可能难以承受。”

除此之外,澳元还受到了经济数据的打压!澳元/美元已经连续第六日承压,自上周初触及的0.7900高位回落了逾250个点。

技术面,汇价若跌破0.7625水平将指向0.7600整数关支撑,进而指向0.7570和0.7530-20区域。若突破0.7655-60阻力将指向关键的200日均线,进而看向0.7695-0.7700强劲阻力。

校对:JOE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