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力拓:2019年精炼铜产量料在22-25万吨之间

2019-01-18 10:0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8日讯】1月17日消息,全球最大的矿企之一——澳大利亚力拓公司(Rio Tinto PLC)周四公布了2018年运营报告。


    该公司在报告中称,2018年矿山产量为63.35万吨,较上年增长33%。预计2019年矿山铜产量在55-60万吨之间,2019年精炼铜产量在22-25万吨之间。


    对于旗下的Kennecott铜矿场,该公司称去年铜产量同比增长37%,因一露天高品位铜产区的采矿持续活跃,且生产效率改善。


    力拓表示,2018年铝土矿产量为5,040万吨,较上年小幅下滑1%,且在指导区间的高端。Weipa的Gove和Andoom矿产区产量强劲,抵消了另外两座矿山产量低迷。


    最新的Amrun项目较原计划提前六周发出首批船货,在2018年底发运总计九艘60万吨铝土。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