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基本金属均上涨 受益于中国消费计划及谈判憧憬

2019-01-09 17:35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09日讯】所有基本金属周三均上涨,伦敦期触及一周高位,中国将设法提高汽车及家电消费的报导,以及中美贸易谈判进展迹象,激励市场。


  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周二表示,将制定出台稳住汽车、家电等热点产品消费的措施。


  伦敦期铜一度上涨1.3%至每吨5,982.50美元,触及1月2日以来最高。


  ArgonautSecurities分析师刘晓慧指出,中国的刺激措施将有利应用于汽车及家电的多种金属,包括铜、铝及钢铁。


  她在一篇报告中指出,2018年下半年美中贸易战升级时,中国汽车销售受到消费气氛低迷打击。


  0714GMT,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上涨1.1%,至每吨5,968.50美元,上交易日下跌0.3%。上海期交所主力期铜合约收高0.7%,至每吨47,680元人民币(6,972.29美元)。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周三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本轮中美贸易磋商已经结束,很快将公布谈判结果。


  印度最高法院周二拒绝维持该国环境法庭的一项命令,为Vedanta重启位于印度南部的炼铜厂扫清道路。


  其他多数基本金属价格也上涨,价触及一个月高位。伦敦期镍一度上涨1.3%,至11,320美元,为12月4日以来高位,沪镍收高1.3%。


  (文章来源:CBC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