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经济进入黑夜 黄金白银迎接曙光

2018-12-28 10:2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28日讯】经济世界总是在不停变化,但考虑到信贷市场债务、利率、股票指数、个股以及几个比率,2018-2019年将标志着一段重要的转折期。


  美国债务从1951-2007年呈指数增长,年增长率为8.8%。然而,2008-2017年年增长率仅为2.6%。长达60年的趋势在2007-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发生改变。就像一些人所说的那样,美国达到了债务饱和。自危机以来,经济尚未恢复。信贷市场债务的变化支持这一论点。


  美国经济运转依赖信贷、为股票回购而发行的公司债、学生贷款、抵押贷款、汽车贷款以及信用卡债。60年趋势减缓是一次重大转变。下载APP 阅读本文更深度报道美国经济运转依赖信贷、为股票回购而发行的公司债、学生贷款、抵押贷款、汽车贷款以及信用卡债。60年趋势减缓是一次重大转变。


  抵押贷款利率触及七年高位,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超过3%。当利率上升时,过多的债务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与此同时,股市的表现看起来不再是积极的。


  与整体信贷市场债务相比,黄金价格处在相对低位。随着债务增加导致美元贬值,预计金价将会上涨。


  白银方面,其与标普500指数之比位于极低水平,几乎与2001年的水平相当——之后银价上涨了十倍多。


  黄金与标普500指数之比的走势与白银类似,但白银被低估的程度更加严重。


  白银与黄金之比通常显示出二者的长期转折点。当黄金和白银价格处在低位时,白银与黄金比亦很低;而当黄金 和白银上涨过高、过快时,该比率高企。下图绿色圆圈意味着黄金和白银处于极好的买入区,特别是被严重低估的白银。


  综上,分析师Gary Christenson认为,


  由于经济金融化以及美联储破坏了有效的价格发现,市场可能仍然与常识和长期基本面脱节。随着利率触底回升,股市见顶回落,低位徘徊的黄金和白银很快就会迎来上涨。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