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Bob Menendez:美国或继续对俄铝和德里帕斯卡实施制裁

2018-12-06 15:22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06日讯】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Senate Foreign Relations Committee)首席民主党人周三敦促特朗普政府不要放弃或取消对俄罗斯寡头奥列格?德里帕斯卡(Oleg Deripaska)或他控制的两家公司的制裁。


  参议员Bob Menendez在给美国财政部长Steve Mnuchin的一封信中,引用了财政部正在考虑采取这一行动的未指明的报告,并指出财政部自己的分析说德里帕斯卡被控犯有敲诈等各种罪行。


  他写道,“我认为没有理由解除对德里帕斯卡的制裁,在他完全放弃对俄铝和EN+的控制之前,没有理由解除对这些公司的制裁”。


  美国财政部上个月将德里帕斯卡减持这两家公司股票的最后期限从12月12日推迟到1月7日。今年4月,美国财政部对德里帕斯卡及其大股东持股的几家公司实施了制裁,理由包括俄罗斯的“恶意活动”,以及德里帕斯卡本人过去的犯罪指控。


  德里帕斯卡是24名被制裁的俄罗斯人之一,他们是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盟友。美国政府采取了最激进的行动之一,对俄罗斯涉嫌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和其他“恶意活动”进行惩罚。俄罗斯与选举有关的活动,包括与当时的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竞选团队的任何协调,目前都正在接受联邦特别顾问的调查。


  Menendez在信中概述了德里帕斯卡与克里姆林宫的密切关系,并表示,制裁措施的改变将遭到美国国会的强烈反对。俄罗斯铝业是中国以外全球最大的铝生产商。Menendez称,"考虑到对铝业的全球影响,以及对我们在欧洲的亲密盟友的潜在影响,我们的目标不是让EN+或俄铝完全破产"。


  但他说,财政部必须确保德里帕斯卡放弃对这两个实体的控制,不再从它们那里受益。


  Menendez强调,“普京对我们和我们的盟友的侵略不能无限制。财政部如何处理德里帕斯卡和他的公司,将影响我们对美国政府认真执行俄罗斯制裁制度的看法”。


  美国联邦政府周三因前总统老布什(George H.W. Bush)的葬礼而暂停工作,目前财政部发言人没有回复寻求置评的电话。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