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震荡不改待突破,本周瞄准1210-1215布局

2018-11-27 09:57 秋末悔城
收藏

  不狠狠的逼自己一次,你也不知道一觉醒来是否是你在拯救世界!生活虽然不易,交易虽然繁琐,但是只要不放弃,战胜坎坷,总能看见光明。


  周一黄金延续区间震荡,上面1228,下面1222,整体形成了6美金的区间,4H图的上下轨持续在震荡之中。在没有外力的情况之下,预计这种情况会持续下去。


  昨日在1224个1227连续放涳,早盘已经在1222一线走人。目前在1222一线先行短线低多入场,然后等待日内的向上震荡走势。毕竟震荡也算是一种短线的利润积累。


  基本面之中今日需要关注卡尼和美联储的讲话。预计会对市场形成短线走势形成较小的修正和刺激。不看好今天的消息能够带动镑美和黄金,美元走出当前的困窘。个人预计这次的震荡还要等到后面的大型基本面,例如欧央行紧缩,美联储加息,美国非农数据等等。


  黄金方面:


  1:4H图中上下震荡明显,昨日短线沽涳,今日建议短线围绕1222-1220渣多。按照4H的BOLL上下轨进行交投。


  2:日K和周K在昨日的分析之中,已经明确指出综合指标来看,上行的动能和空间都还有,还没有完全释放出多头的能量,因此在大周期上是看涨向上突破。


  3:在下降趋势通道1230的压制之下,目前虽然处于承压状态,但是这里如果是横盘时间换空间的突破,横盘直接抹掉1230的压力也是一种可能的走势。


  综合起来,整体的趋势向上,大方向选择逢低做多为主;短线上按照4H的震荡处理,今日参考位置122-1220短线渣多,关注1228-1230的突破;


  原油:


  原油昨日修正走势,大阴下跌之后稍作整理,月K依旧有下跌空间,加上目前的下跌趋势明显,选择顺势沽涳是上册。目前反弹的高点是52.3,压力位置52.5一线。昨日冲高回落。今日高点会下移,今日参考沽涳位置52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